十月 29, 2006

第十三天

中午逛byr论坛的时候,在搜索引擎版发现了Google Camp招人的帖子,其中有一职位Google Camp Engineer:专门负责跟踪GOOGLE 的技术以及整个相关领域的动向,以配合Google公司的校园技术活动。哈哈,这不就是给我量身定做的么,马上发了邮件,倾诉了一番对Google的仰慕之情。然后就是静静的等待,晚上八点gtalk提示新邮件,兴奋地去查看,果然是GC的回复,没想到我竟然是第一个发邮件的。说是两天内会再和我联系,要做一简单面试什么的,信是用英文写的,别面试时是个外国人,那我就惨了,就我那烂口语。看别人用英语写出来的东西,真是自叹不如,口语、听力、写作一无是处,就阅读还勉强说的过去,有点迷茫,不知该从何学起了。
FT!忘了下空中英语,只好听了之前下了彭蒙慧英语,差不多是听懂了一半,太难了。明天去把杂志买回来,先看杂志了解下谈论主题,听起来应该会容易些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