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 13, 2006

几件烦人的小事2

昨天晚上要去上课,不得不中断了,今天接着写。
这几天IE出了问题,不能正常使用了,每次打开一个网页它就会自动先弹出两三个空白网页,究其原因我想要归功于百度搜霸。也就是两天前吧,忽然发现我的IE多了一个百度搜霸工具条,我是一个喜欢干净整洁的人,这么一个工具条横在那多难受呀,赶紧就想删了。于是打开windows自带的删除程序,选中百度搜霸,点卸载,有意思的事出现了,它竟然给我弹出了一个窗口,上书:如果删除此软件,你将失去如下好处(大意如此),接着就列举了五六条,接下来是删除原因,选了最后一项"被强制安装",然后就点了下面的卸载按钮,但是让我恼火的事出现了,它...它...它竟然搞得我电脑死机了。等了好几分钟,电脑还是没有反映,只好按了重启键,重新进入系统后又一件事情让我惊讶不已,我的Kaspersky和ZoneAlarm竟然没有随系统一起启动,接着就发现IE不能正常使用了。后来用超级兔子进行了一次IE修复,发现没起什么作用,又到ftp去下了IE准备重装一下,却提示我说已经安装了高版本的IE,安装过程无法继续,ft!以后装IE7得了。
虽然我很喜欢用google,但是一直以来对百度还是有点感情的,民族产业么,中文搜索又做的确实不错,经常也会用一下。亲爱的百度呀,您可不要学那些流氓软件啊。

没有评论: